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时尚>正文内容
  • 现实世界里的朱朝阳和严良,梦想是成为黄渤和秦昊
  • 2020年07月07日来源:时尚芭莎

提要:在最近大火的网剧《隐秘的角落》里,他们一位戏里是深谙“时间管理”的学霸朱朝阳,也是14岁的水瓶座男孩荣梓杉 。在天马行空的现实里,可以扮鬼脸、擦响指,一笑了之!

在最近大火的网剧《隐秘的角落》里,他们一位戏里是深谙“时间管理”的学霸朱朝阳,也是14岁的水瓶座男孩荣梓杉 。在天马行空的现实里,可以扮鬼脸、擦响指,一笑了之!

飘带渔夫帽LOEWE

GUCCI Garden系列戒指

Icon系列戒指GUCCI

字母戒指GYVE MARKET

《隐秘的角落里》中史彭元的梦想是成为警察,戏外还不满15岁的他爱运动、会武术,也同样拥有着初三学生的网课烦恼。蔚蓝与鲜红,记录了青春的颜色, 帽檐和鞋尖的触碰,都是男孩儿的模样。

衬杉、裤子均为Xander Zhou

黑色皮鞋Alexander McQueen

飘带渔夫帽LOEWE

但愿他们都能成为想成为的人,更愿他们,快乐长大!

荣梓杉

白色背心COS

毛线帽Onitsuka Tiger

皮裤CELINE HOMMES BY HEDI SLIMANE

靴子John Lobb

史彭元

白色背心Dsquared2

毛线帽Nike

绑带皮裤Givenchy

靴子Givenchy

平面大片

衬衫、外套、领针均为CELINE HOMMES BY HEDI SLIMANE

Interlocking G系列戒指

GUCCI Garden系列戒指GUCCI

左:衬杉、外套均为Xander Zhou

黑色皮短裤Prada

蓝色渔夫帽SUPREME

右:衬杉、裤子均为Xander Zhou

黑色皮鞋Alexander McQueen

飘带渔夫帽LOEWE

右:

史彭元

红色上衣Marni

白色短裤PUMA

白色运动鞋Nike

荣梓杉

条纹上衣Marni

白色短裤STAFFONLY

白色运动球鞋Nike

史彭元

白色衬衫Xander Zhou

外套Stella McCartney

黑色皮短裤Prada

黑色皮鞋Alexander McQueen

荣梓杉

白色衬衫COS

丝绒运动衫、黑色皮裤均为CELINE HOMMES BY HEDI SLIMANE

靴子John Lobb

领带Alexander McQueen

史彭元

外套、裤子均为dunhill

靴子Givenchy

荣梓杉

外套dunhill

裤子Balenciaga

靴子Moncler 1952

右:

史彭元

衬杉、外套均为Xander Zhou

鸭舌帽LOEWE

荣梓杉

白色衬衫COS

针织背心Michael Kors

鸭舌帽LOEWE

领带Alexander McQueen

独家专访


 

你眼中的朝阳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朝阳他学习很好、也比较内向。他渴望得到一个完整的家庭、渴望得到父爱。所以他最后是被一步一步不得已走到那个境地的。


 

严良到底有几件白背心?

四件吧,我记得就四五件的。


 

你们初见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那时候我刚过去看到史彭元窝在那个沙发上,后来我跟他打了个招呼,他就点了点头,他也是比较腼腆嘛。当时我们三个小孩其实每个角色来了两个人,分为a 组和b 组。当时我跟严良还有王圣迪特别巧都在a 组。然后我和史彭元还有王圣迪配合的都挺好。

在最后一次试镜,我第一次见到他,就觉得难道他是朱朝阳吗?他特别开朗、特别活泼。第一次见面那会我还比较腼腆,我说话他一直找我说话。



未来最想和对方合作什么样的题材和角色?

因为这部戏里我们两个后来不是关系疏离了嘛,但其实我不想。希望我俩如果说下次有机会再合作的话,可以演一个出生入死的好哥们这种。比如说海尔兄弟

因为当时拍的时候我很白、他就很黑。就像是海尔兄弟。我特别希望我们以后能拍古装戏,像《绝代双骄》这种。我演小鱼他演花无缺。


 

突然被这么多人喜欢,会不会觉得压力很大?

我们学校的同学都叫我“朝阳哥哥”,他们很多人都在看这部戏。然后很多老师也看了这个戏。但是他们可能都拉不下面子问他们看了没有,他们就装作很随意地说“看了一点”。

我觉得最近的生活变化还蛮大的,就是突然多了很多拍摄和采访,其实是我第一次接触到,所以我很开心。就是大众对我和严良演技的一种认可,还有对普普演技的认可,所以我们就还是比较开心的

我觉得压力还是有一点儿的。特别是感觉大家对于我们演技方面的肯定,所以我们还是开心多一些。


 

会跟身边的人一起追这部剧吗?

有!就是我跟我爸妈每天晚上都看。然后我爸受不了了,晚上还拿手机继续看,又跟我在电视接着上看,最后一共看了四遍。

就是我婆婆她看这个特别有趣,她感觉就是有点当真了。她看王瑶打我那场戏看得特别心疼,在旁边还拿纸巾擦眼泪的。然后我就跟她说:这不是真的是假的!她扇巴掌也不是真的。但是其实是真的!当时扇的巴掌其实挺疼的。


 

想象一下 最想成为谁那样的演员?

我最想成为黄渤老师那样的演员,用实力说话。因为黄渤老师本身他的形象不能算是特别帅,但是我看他的剧比如说《斗牛》的时候,他有一种个人魅力紧紧吸引着我。我希望我也能成为黄渤老师那样有个人魅力、也有自己的一种表演风格的演员。

我最开始还很迷茫,然后演完《隐秘的角落》之后,我觉得我想成为秦昊老师那样的演员。

他平时就是特别平易近人、特别特别亲切。然后看他那演的那个《无证之罪》之后,我觉得如果说给秦昊老师任何一个角色,他都能塑造的非常好。我想成为这种就是可以塑造好多好角色的演员。

更多完整版视频专访和花絮,请持续关注微博@芭莎电影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