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信地集团合肥项目发生安全事故 此前曾因多处违规被责令停工整改
  • 2020年07月06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安徽省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期发布事故通报,2020年6月26日,肥西县信地华地城五期项目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造成1人死亡。

安徽省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近期发布事故通报,2020年6月26日,肥西县信地华地城五期项目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造成1人死亡。

事故通报显示,肥西县信地华地城五期项目的建设单位安徽信华置业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安徽恒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兴建设有限公司。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

据天眼查数据,安徽信华置业有限公司目前有两大股东,分别是蚌埠信地置业有限公司和安徽新华控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70%和30%。蚌埠信地置业有限公司信地置业(合肥)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信地集团官网资料显示,公司地产开发业务主要由三个公司运营,分别是信地置业、蚌埠置业和信华置业,信地华地城也是集团旗下项目。

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信地华地城曾于今年3月被合肥市城乡建设局通报。3月20日,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官网发布《关于近期我市房建市政工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三)》。通报提到,信地华地城10#、11#、17#、18#、19#、S2#、S7#、S8#、S9#、地下车库D(信地.华地城五期)存在问题较多,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高空作业无安全带;无冲洗设施;现场材料堆放混乱;无洗手液、物资不足;使用大功率电器,门岗无人等。因此,合肥城建责令其全面停工整改,并列为重点监管对象;给予各参建单位通报批评,并记录严重不良行为一次。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