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房产> 国内楼市>正文内容
  • 睿告海外房产创始人曾晨:买房可以等等看,但不能只等不看
  • 2020年07月10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我们来看看贰房网及睿告海外房产投资顾问平台创始人曾晨是怎么说的。 曾晨是资深海外房产投资专家,有丰富房产投资经验,创立贰房网和睿告海外房产投资顾问平台的初衷是为了站在买家角度帮买家少走弯路多避坑,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海外房产。

今年第一季度开始,随着世界各国疫情的爆发,世界房地产进入同一个世界。封闭之下,全球的房产市场随着疫情开始洗牌。

我们来看看贰房网及睿告海外房产投资顾问平台创始人曾晨是怎么说的。

曾晨是资深海外房产投资专家,有丰富房产投资经验,创立贰房网和睿告海外房产投资顾问平台的初衷是为了站在买家角度帮买家少走弯路多避坑,买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海外房产。

微信图片_20200710112315.jpg

1:疫情之下全球房地产受到了哪些影响?

肯定是受到不少影响的。首先是大家的观望氛围更浓了,担心买在了高点。其次,现在看房也不方便,特别是大额预算的购房人,还是希望能去现场看一下。不过也有一些利好,现在全球的央行的在印钞,大家都担心钱放在银行会贬值,其实投资意愿比之前更强烈了,相对于股票,房产又是相对稳健的投资,能够很好的抗通胀。

2:疫情之下海外房产还值得投资吗?

房产是长线投资,什么时候入手都不晚。我们之前一直说投资海外房产不要想着捡漏,但是那是没有遇到疫情这种黑天鹅,这次的疫情真的是给大家带来了百年不遇的捡漏的机会。

3:海外房价是涨是降众说纷纭,您认为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

即使是我们这样的从业人员也很难看清楚真实的行情,现在这个阶段确实是有一些楼盘降价,但是未来的走势真的不好判断,这个是多方博弈的结果。很多国家都在出台刺激性政策,比方说英国刚刚宣布了印花税的减免政策,对楼市应该是利好。还是之前说的,房产是长线投资,什么时候入手都可以。所以有句话叫精打细算亏钱的股市和稀里糊涂赚钱的楼市。

4:为何有些国家房价还在涨?

说实话我不知道具体指哪些国家,目前我们没有看到哪个国家房价明显上涨。有下跌的,但更多是现房,因为开发商需要尽快回笼资金,或者是商业地产,因为现在的经济环境不是很好,但是刚需的住宅项目相对还很坚挺。不过有一种情况是开发商的优惠政策都是有期限的,所以当达到期限,或者达到促销目标,优惠政策就会收紧或者取消,也可能给人一种房价上涨的感觉。

5:现阶段海外房产投资如何捡漏?

之前说了,这次疫情确实跟大家带来了难得的捡漏机会。但是捡漏的前提是你对于当地楼市有足够的了解。就跟商场打折一样,很多是伪打折,100块钱的衣服现在打8折,但是很可能之前卖的一直都是80。房产也一样,所以我们反复跟购房人说的,你可以等等看,但不能只等不看。另外就像刚刚说的,如果想捡漏就多关注现房,确实有一些打折力度比较大的项目,但是这种项目对于资金要求比较高,因为是现房,开发商不会给买家太多的时间去准备资金或者贷款。商业地产,比方说写字楼,酒店,捡漏的机会更多,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因为未来的走势确实不明朗。

6:疫情阶段,您推荐投资者多关注哪里的房子?

我们接触很多买家,真的每个买家的需求差别非常大。我们反复说的是一定要了解自己的投资需求,想要搏一把房价增长,还是看重租金回报,还是想资产保值,每种投资需求都没有对错,主要是买到合适自己的,有没有疫情都一样。疫情确实给了我们一些捡漏的机会,我的建议是你之前看哪个国家或者城市,现在还看那个地方,像刚刚说的,毕竟捡漏也是需要长期观察的。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