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房产> 淮安楼市>正文内容
  • 淮安市部署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
  • 2018年12月2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昨日下午,市加快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讨论相关配套政策文件,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全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市委副书记戚寿余、副市长肖进方等参加会议。

昨日下午,市加快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研究讨论相关配套政策文件,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全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市委副书记戚寿余、副市长肖进方等参加会议。

就加快推进全市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戚寿余要求,各政策文件起草部门要认真梳理吸收会议讨论意见,广泛征求镇村干部和群众代表意见,修改完善好文件,确保各类政策符合淮安实际、顺应群众需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市有关文件精神,抢抓政策机遇空窗期,加快制定完善具体的配套政策文件,以规范的制度、精准的政策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做好明年开工项目的准备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责任,进一步做好土地、规划等前期工作,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同时,要注重打造精品示范项目,凝聚群众共识,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

会议研究讨论了《淮安市加快推进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讨论稿)、《淮安市农民群众居住空间布局规划》(讨论稿)、《关于我市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加强统建代建农民集中居住区招投标管理的指导意见》(讨论稿)等文件。



责任编辑:杜庄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