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房产> 淮安楼市>正文内容
  • 国家突然宣布大消息!淮安房价这次能跌吗?
  • 2018年12月21日来源:财经要参

提要:淮安有著名的红色旅游景区周恩来故里景区、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等,生态旅游景区古淮河文化生态景区、里运河文化长廊、洪泽湖古堰景区、第一山国家森林公园、清晏园等。

淮安位于江苏省中北部,江淮平原东部。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是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层城市。坐落于古淮河与京杭大运河交点,境内有中国第四大淡水湖洪泽湖,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低碳试点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与扬州等为淮扬菜的主要发源地,是江淮流域古文化发源地之一。

淮安至今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秦时置县,境内有著名的“青莲岗文化”遗址。曾是漕运枢纽、盐运要冲,驻有漕运总督府、江南河道总督府。历史上与苏州、杭州、扬州并称运河沿线的“四大都市”,有“中国运河之都”的美誉。中国大运河淮安段入选世界遗产名录。

淮安地处江苏省长江以北的核心地区,邻江近海,为南下北上的交通要道,区位优势独特。是江苏省的重要交通枢纽,也是长江三角洲北部地区的区域交通枢纽。淮安人杰地灵,是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的故乡。 [1] 历史上诞生过大军事家韩信、汉赋大家枚乘、巾帼英雄梁红玉、《西游记》作者吴承恩、民族英雄关天培、《老残游记》作者刘鹗等。

淮安有著名的红色旅游景区周恩来故里景区、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陵园、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等,生态旅游景区古淮河文化生态景区、里运河文化长廊、洪泽湖古堰景区、第一山国家森林公园、清晏园等。

端午不平静!

今天,当很多人在旅行游玩的时候,一个楼市核弹,突然抛出。刚刚,央视发布大消息:全国统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已实现全国联网,我国不动产登记体系进入到全面运行阶段。

自然资源部最新调查统计显示,目前全国335个地市、2853个县区共设立3001个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3.8万个窗口,8万多一线登记工作人员平均每天为30多万企业和群众提供不动产登记服务。

是的,你没看错,不动产登记信息全国联网后,全国不同种类的房源将统一汇总到国家级平台上,不同地区、不同部门之间的“信息孤岛”将被彻底打破。

不动产全面登记之后,炒房客在全国各地的房产、贷款记录等,统统可以被央行、银监会看到,未来国家可以精准地打击炒房者。

别了!有过多次贷款购房记录,以及在全国拥有多套房的人,可能无法继续获得贷款资格。

2、拥有多套房的人,也要开始惴惴不安了。

要知道,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一定意义上,也在为开征房地产税作准备。因为,房地产税的征收,需要掌握公民、家庭在全国的房屋拥有量,不动产全国联网,等于为未来出台的房产税做好基础工作。

也就是说,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完成,说明:房产税开征的脚步声,离得更近了。

在当代中国,房子简直成了一种宗教,房价成了一种信仰。

现在,中国的高房价某种程度上,正在毁灭年轻人的爱情,毁灭年轻人的想像力,让人们成为可怜的房奴。

国家已经出手。但是,如果楼市调控,局限于限价或摇号购房这种类似“七伤拳”一般的政策,不仅治不了本,而且反弹回来的力量,更可能把自己搞成内伤,适得其反。

君不见,前段时间,部分一二线城市的楼市,再次发出了烧焦的气息。成都、西安、武汉、长沙、杭州、上海、南京、深圳等地,彻夜排队、摇号、抢房的剧目接踵上演。

事实说明,调控房价,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已经迫在眉睫!而推进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出台房地产税,则是长效机制建设的题中应有之义!

可以想见,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勒在炒房客脖子上的绳索,将进一步收紧。

的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决不能成为一句空话,而应当成为这个时代楼市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