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房产> 家居家装>正文内容
  • 海沃氏收购意大利LLG集团,芬迪、宾利等家具品牌易主!
  • 2020年07月21日来源:77度

提要:据外媒WWD报道,美国办公家具巨头海沃氏(Haworth)通过其位于意大利的子公司收购了意大利奢侈家居集团Luxury Living Group。

首开棠前如苑<a href=

据外媒WWD报道,美国办公家具巨头海沃氏(Haworth)通过其位于意大利的子公司收购了意大利奢侈家居集团Luxury Living Group。

被收购方LuxuryLivingGroup旗下包括芬迪家具(FendiCasa)、宾利家具(BentleyHome)、布加迪家居(BugattiHome)等全球知名奢侈品牌所衍生出的家居子品牌。

此次收购交易由海沃氏的意大利子公司发起,在收购完成后,LuxuryLivingGroup将被纳入到海沃氏旗下部门Lifestyle Design Division中进行运营。

Lifestyle Design Division原本是始创于1912年的意大利家具集团Poltrona Frau Group,旗下拥有Poltrona Frau、Cappellini、Cassina、karakter等多个家具品牌。该集团在2014年被海沃氏收购后更名。如今,LifestyleDesign Division内部再增加多个奢侈家具品牌,其产品类别更加多元。

作为一个经营高端家具产品长达30年的奢侈家居集团,Luxury Living目前的年收入为9000万欧元。但是,回顾在2017年的时候,该公司的年收入达到1.2亿欧元。比较来看,奢侈家具行业或呈现出了发展颓势。

在今年6月,该集团申请与其债权人签署和解协议,以期在一段时间内降低其债务偿付金额。

据了解,海沃氏旗下部门LifestyleDesign早就有意收购Luxury Living集团,但当时被该集团的创始人拒绝了。而到了今年,新冠疫情令全球的家具产业都笼罩上一层阴影,对奢侈品牌而言,更是“今时不同往日”了。

虽然本次收购的具体成交金额未被披露,但是LifestyleDesign的总经理Dario Rinero透露,由于疫情爆发对企业的资金运转带来了冲击,该公司借此压低了收购价格。

“我们认为我们能够帮助这家具备巨大发展潜力的奢侈集团,让它恢复至‘疫情前’的经营水平,甚至进一步扩大发展。”Rinero补充道。

有资料显示,被收购方Luxury Living Group长期以来都将中国视为重要的市场,其95%的业务属于出口业务,另外,几乎有50%的产品销售额都是来自中国。该集团还计划在2021年于上海开设品牌旗舰店。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