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开启下一个十年:新浪5G峰会诚邀创业者共话5G新机遇
  • 2020年07月10日来源:新浪科技

提要:与此同时,我们也诚邀5G产业相关创业公司加入到嘉宾阵容之中,用你们极具创造力的项目为5G产业助力,带来新的可能性。

4G,曾经创造了移动互联网10年辉煌;5G,正在开启人类社会万物互联的全新10年。

2020年,中国5G商用一周年,5G用户突破1亿大关,创造全球新纪录。标准、芯片、终端、应用......中国通信企业一改此前数十年的跟随者角色,在5G时代迎来超越和引领。江河汇聚,群山为峰。

在5G商用一周年蓬勃发展之际,新浪网旗下新浪科技频道、新浪5G频道,联手于2020年8月中下旬举办《新浪5G峰会》,邀请相关院士、知名专家,以及通信、汽车、游戏、智能制造、安全等行业领军企业高管,共话5G新机遇,展望时代新未来。

与此同时,我们也诚邀5G产业相关创业公司加入到嘉宾阵容之中,用你们极具创造力的项目为5G产业助力,带来新的可能性。

报名方式:点击此链接进入报名通道 (或复制此链接至浏览器:http://sinatech.mikecrm.com/Wvm8ZvQ

报名时间:7月9日-8月14日

最终获选企业将获得:

1、新浪5G峰会发言席位,向投资人、全网用户介绍自己的项目;

2、新浪科技5G专题推荐,全网传播,获得极大的曝光量;

3、新浪科技的持续跟踪关注,获得深化而持续的传播效果。

只要你是5G行业或相关从业者,并且:

1、团队完整;

2、有成熟完整项目;

3、有融资需求。

活动联系人:刘先生

邮箱:liuzheng6@staff.sina.com.cn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