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病魔无情 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重疾赔付12.5万元
  • 2020年08月2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8月18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赔付12.5万元,在这个炎炎夏日里,及时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8月18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赔付12.5万元,在这个炎炎夏日里,及时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悉,客户Y女士于2015年8月为自己投保了一份《阳光人寿附加阳光康瑞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5万元。今年7月份,客户Y女士因时常腹痛并伴有便秘等症状而去医院就诊,后不幸被确诊为直肠恶性肿瘤。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迅速联系客户家属表示慰问,同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相关理赔资料。8月17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收到理赔资料后,仅用一天时间,便向客户发出理赔通知书,予以正常给付12.5万元。收到理赔款后,客户特意致电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理赔人员全程细致耐心的服务和指导,感谢阳光帮助这个家庭顺利度过关卡。

病魔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一直秉持着“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简化重疾理赔流程,帮助客户实实在在解决了燃眉之急,用全程周到贴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阳光的关爱和温暖。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