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信守承诺、值得信赖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完成80万重疾赔案
  • 2021年04月23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日,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完成一笔80万重疾赔案,得知理赔结果,客户十分激动,连连感谢公司信守承诺,称阳光人寿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

近日,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完成一笔80万重疾赔案,得知理赔结果,客户十分激动,连连感谢公司信守承诺,称阳光人寿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公司。

据悉,客户蔡女士于2019年10月31日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80万元。2021年3月25日,蔡女士至南京中支柜面申请轻症理赔。在办理理赔的过程中,中支理赔人员发现客户已达重疾标准,该案件已触发再保。中支客服部高度重视,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相关材料并办理手续,使得案件在4月12日结案,4月13日,客户收到80万元理赔款项。

80万元是阳光人寿南京中支近几年赔付金额最高的一笔,在案件处理过程中,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派专人赴南京中支现场协助办理,并给出指导意见,确保了案件快速、顺利的结案。

“信守承诺,值得信赖”不仅是客户对阳光人寿的肯定,亦是阳光理赔对自身的要求。虽然客户申请的是轻症重疾24万元赔付,但江苏南京中支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阳光文化,不惜赔、不拖赔,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让客户说好。

(南京中心支公司)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