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工会慰问退休员工
  • 2021年05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日,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工会组织了一场热烈又温馨的特别早会,为南京中支客经部林燕伙伴举行“光荣退休”专题早会,南京中支客经部全体内外勤齐聚一堂。

近日,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工会组织了一场热烈又温馨的特别早会,为南京中支客经部林燕伙伴举行“光荣退休”专题早会,南京中支客经部全体内外勤齐聚一堂。

会上,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客经部退休员工林燕回忆自己入司以来的心路历程,非常惊喜工会在她退休之际举办特别早会。林燕伙伴眼含热泪,表示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并表达了退休后继续为阳光续收工作服务的决心,将以更加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为阳光南京客经部工作助力,希望阳光越来越好。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客经部负责人汪慧和部经理杨潇为林燕送上工会特意准备的光荣退休证书和鲜花,并对林燕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其他同事共同为林燕送去祝福,希望她退休以后在阳光的客经团队里能够继续一往无前,开拓新的篇章。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工会将会不断强化以“爱与责任”为核心的阳光文化理念,把爱的力量给予队伍,树立正确的从业价值观,响亮爱与责任的阳光名片。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