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重疾理赔10万元
  • 2021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6月17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起重疾理赔案件,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向客户发出了赔付10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及时为客户送去了阳光的关爱和温暖。

6月17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起重疾理赔案件,仅用一天的时间就向客户发出了赔付10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及时为客户送去了阳光的关爱和温暖。

据悉,客户张女士于2015年6月购买了一份《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今年5月,张女士因一起交通事故入院治疗,诊断时意外发现右肺上叶恶性肿瘤。在得知客户情况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客户治疗情况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6月17日,客户向阳光人寿淮安中支递交了理赔资料,同一天,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向客户发出了赔付10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为张女士的后期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

疾病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一直秉持着“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将关爱融入到理赔的全流程中,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兑现保险保障的庄严承诺。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