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重疾获理赔 阳光在身边——阳光人寿淮安中支重疾理赔11万元
  • 2019年06月1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一直将重疾保障型险种作为公司的主要产品,通过不断提高营销员的专业化水平和专业的客户服务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阳光保险的优质服务

6月10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完成一笔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客户获赔11万元。

据了解,客户章女士在2016年5月为自己投保了《阳光人寿附加阳光浦爱一生重大疾病保险》,其中重疾保额11万元。2019年5月,客户章女士家人电话报案称,章女士在医院体检时检查出甲状腺恶性肿瘤。淮安中支获悉后,积极联系章女士,指导其收集理赔所需资料。6月3日,章女士将理赔材料递交至淮安中支。经审核,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于6月10日向章女士发出了赔付11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一直将重疾保障型险种作为公司的主要产品,通过不断提高营销员的专业化水平和专业的客户服务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阳光保险的优质服务,今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继续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以优质、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让客户的生活充满阳光。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