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重疾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重疾理赔20万元
  • 2019年06月26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6月21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笔重大疾病理赔案件,赔付20万元,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让客户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

6月21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笔重大疾病理赔案件,赔付20万元,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让客户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

据了解,2018年9月,客户张先生投保《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2019年4月16日,张先生因病住院,后被确诊为肾细胞癌,后续一直在外地医院接受治疗。6月初,在接到张先生报案电话后,淮安中支理赔人员及时到其所在医院进行理赔案件的情况了解。同时,淮安中支代理人积极联系客户家属,协助准备理赔相关材料。6月17日,淮安中支在收到张先生家属递交的理赔申请后,快速反应,进行理赔审核。经审核,6月21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向张先生发出了赔付20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

重疾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时效,提高理赔人员的综合服务水平,踏实实践“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这一服务格言。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