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重疾理赔12.61万元
  • 2019年06月26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6月20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笔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合计赔付12.61万元,为客户送去了阳光关爱,让客户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6月20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笔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合计赔付12.61万元,为客户送去了阳光关爱,让客户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今年1月,客户杨女士感觉右乳有明显的肿块,先后在区医院、市医院检查并未得到明确的诊断结果,药物治疗3个月后依然没有明显改善,遂于4月份再次复查,诊断结果为乳头恶性肿瘤。

据了解,杨女士于2017年1月2日购买了《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安康重大疾病保险》、《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医疗保险》和《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住院津贴医疗保险》,其中重疾保额12万元整。今年6月17日,杨女士向淮安中支递交了相关理赔资料,审核无误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于6月20日向杨女士发出了赔付12.61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重疾保障型险种一直是中支的主推产品,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继续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逐步简化重疾理赔流程,加快理赔速度,培育特色保险业务,强化风险保障功能,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淮安中支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