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 2019年07月11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积极响应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神,7月8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参加了由淮安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为积极响应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神,7月8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参加了由淮安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淮安市40余家保险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的员工穿着整齐的主题T恤,手持司旗,以饱满的热情向全行业展示了阳光人的精神风貌。用脚步丈量爱,用心意温暖贫困,健步走结束后,大家在“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上捐献步数,为江苏加油。

通过保险扶贫健步走的一小步汇聚成保险扶贫工作的一大步,这就是7.8保险扶贫健步走的意义。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持续积极发动更多的内外勤员工参与到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中来,把这种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保险形象传递给大众,为保险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