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爱,从献血开始--阳光人寿泰州中支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 2019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血液一直被视为活力与健康之源7月10日,阳光人寿泰州中支本着员工自愿的原则,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泰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无偿献血活动。

血液一直被视为活力与健康之源7月10日,阳光人寿泰州中支本着员工自愿的原则,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泰州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阳光人寿泰州中支献血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献血现场,一条长队从检查室的这一头排到另一头。大家有序的进行填表,体检,化验,采血。对健康的人群来讲,300毫升的献血并不算什么,可是对于那些在生死边缘徘徊的人,这就宛如救命的稻草。志愿者手中绯红的献血证明见证了他们的爱心和善举。

实行无偿献血,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促进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阳光人寿泰州中支的献血志愿者们奉献自己的爱心,凭借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主人翁意识,将阳光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需要的人。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