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重疾理赔速度创新高
  • 2019年09月0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9月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了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此次理赔仅用一天完成,再次刷新了淮安中支重疾理赔的速度。

9月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了一起重大疾病理赔案件。此次理赔仅用一天完成,再次刷新了淮安中支重疾理赔的速度。

据了解,客户张先生于2013年5月22日为自己购买了一份《阳光人寿附加万能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额10万元。今年8月,张先生在医院正常体检时,诊断出甲状腺右叶微小乳头癌。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慰问探视,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相关材料。9月2日,淮安中支理赔人员收到理赔申请资料后,快速处理。 9月3日,公司便向张先生给付了10万元的理赔金。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一直秉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简化重疾理赔流程,加快理赔速度,在关键时刻为客户雪中送炭,让客户感受到阳光的关爱和温暖。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