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健康中国行 阳光在行动 ——记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淮安区营业区无偿为居民进行健康检测活动
  • 2020年04月18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此次新冠疫情期间,淮安区为淮安市疫情感染的重灾区,当疫情趋于稳定之后,当地居民的健康意识以及保险意识越来越明显。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淮安区营业区的伙伴们应时而为,立即组建两支爱心小分队分别为当地一家服装厂员工和乡村老百姓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并无偿为居民进行健康检测。

4月15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淮安区营业区分别组建两支爱心小分队为居民无偿进行健康检测,得到了当地人们的高度赞扬,宣传了阳光保险的大爱理念。

此次新冠疫情期间,淮安区为淮安市疫情感染的重灾区,当疫情趋于稳定之后,当地居民的健康意识以及保险意识越来越明显。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淮安区营业区的伙伴们应时而为,立即组建两支爱心小分队分别为当地一家服装厂员工和乡村老百姓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并无偿为居民进行健康检测。活动过程中,淮安区的伙伴们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解答有关保险的种类、功能、意义等,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守护健康、关心他人是我们阳光人义不容辞的使命,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持续发扬保险的大爱精神,分享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让大家认识和了解保险!爱生活,爱保险!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