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宝贝”少儿绘画大赛系列活动在线启动
  • 2020年04月18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全国3-15周岁的青少年儿童,可通过参与在线艺术沙龙系列课程学习,以及报名“阳光宝贝”全国少儿绘画大赛的方式,聆听艺术名家授课、点评,并有机会受邀前往北京参加现场颁奖活动。

日前,由阳光人寿联合北京青年国际文化艺术协会共同主办、北青国际儿童艺术中心承办的“阳光宝贝”全国少儿绘画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中,全国3-15周岁的青少年儿童,可通过参与在线艺术沙龙系列课程学习,以及报名“阳光宝贝”全国少儿绘画大赛的方式,聆听艺术名家授课、点评,并有机会受邀前往北京参加现场颁奖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课程学习+线下绘画比赛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学习绘画知识、技巧,无缝对接绘画大赛,让孩子们拿起画笔,画出身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闪光行动、感人瞬间。线上课程除了少儿绘画公益直播课、艺术大师直播课外,还有家庭健康知识课堂,将邀请知名专家,传授日常家庭健康养生的经验及小妙招,关爱客户身心健康,帮助儿童快乐成长。

“阳光宝贝”全国少儿绘画大赛,通过征集参赛作品,采用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终获奖者,“特等奖”及“最佳人气奖”获得者,将获邀前往北京参加颁奖典礼及参观活动。

“艺术是一切教育的基础,对美的追求能塑造一个更高尚的灵魂。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一场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从而提高孩子们的艺术素养,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阳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

“阳光宝贝”全国少儿绘画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可咨询您身边的阳光人寿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参与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