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南通中支在人行反洗钱知识测试中再获佳绩
  • 2020年05月2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阳光人寿南通中支总经理高度重视此次反洗钱知识测试,指出要借助此次人行测试的契机,大力提高员工尤其是反洗钱部门的业务素质和内控内管水平,进一步掀起反洗钱业务知识学习培训高潮。要求中支反洗钱部门负责人认真落实,精心准备,争取在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提升金融机构反洗钱业务水平,强化反洗钱牵头部门的工作引领,充分发挥反洗钱工作在促进经济发展与维护金融安全方面的作用,人行南通市中心支行组织全市银行、保险、证券、期货等金融机构进行反洗钱知识测试。测试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等12部法律法规及文件。

此次测试全市共有191名金融机构反洗钱人员参加,阳光人寿南通中支合规反洗钱部门负责人最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精心的考前准备,在测试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的成绩,得到了人行的通报表彰。

阳光人寿南通中支总经理高度重视此次反洗钱知识测试,指出要借助此次人行测试的契机,大力提高员工尤其是反洗钱部门的业务素质和内控内管水平,进一步掀起反洗钱业务知识学习培训高潮。要求中支反洗钱部门负责人认真落实,精心准备,争取在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阳光人寿南通中支自成立起,一直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严格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反洗钱工作,先后多次获得人行的表彰。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