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携手十五载,阳光爱(AI)随行阳光人寿2020客户节火热开启
  • 2020年05月2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5月19日,以“携手十五载,阳光爱(AI)随行”为主题的阳光人寿2020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自即日起至7月28日,阳光人寿将持续开展“爱·凝聚”、“爱·公益”和“忠诚客户关爱服务计划”三大感恩回馈主题活动,让广大客户在疫情期间智享阳光的品质服务。

5月19日,以“携手十五载,阳光爱(AI)随行”为主题的阳光人寿2020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自即日起至7月28日,阳光人寿将持续开展“爱·凝聚”、“爱·公益”和“忠诚客户关爱服务计划”三大感恩回馈主题活动,让广大客户在疫情期间智享阳光的品质服务。

爱·凝聚——线上直播汇聚关爱

客户节开幕当天,阳光人寿邀请到读书界大咖、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为客户带来一场关于“如何陪孩子终身成长”的线上直播活动,并在直播过程中送出惊喜福利。

据介绍,除开幕式直播活动外,阳光人寿还将聚焦百姓普遍关注的房贷、退税、投资、健康、美食等话题持续开展8场主题直播,邀请各行业大咖主讲,充分利用科技优势与线上平台资源,让客户在疫情期间收获专业的知识分享。

爱·公益——春暖花开,惊喜奔您而来

据悉,客户节期间,阳光人寿将组织开展“您健走,阳光替您献爱心”活动。客户通过“我家阳光”APP参与健步走活动,即可用步数换取“爱心值”。阳光人寿将会依据客户累积的“爱心值”向“阳光之星”博爱小学捐赠相应款项,将客户活跃激励政策与公益事业相结合,让客户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参与公益、奉献爱心。

关爱忠诚客户服务计划——以爱之名,感恩回馈

本届客户节正值阳光保险成立十五周年,为感恩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阳光人寿推出了“爱·回馈”、“爱·‘赔’伴”、“爱·同行”、“爱·聆听”、“爱·守护”等五大忠诚客户关爱服务计划,并依托官微、短信等渠道,对五年、十年以上的忠实客户定向推送信息通知,提示客户参与客户节活动、感受阳光关爱。通过线上抽奖、专属定制祝福、专属理赔操作指引、赔后定向健康护理内容推送、问卷调查等多种服务形式,阳光人寿为忠诚客户提供差异化、定制化的回馈服务,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能力。

此外,阳光人寿将通过“我家阳光”APP向全体客户推送“阳光旅程”关爱触达服务,以温暖亲切的书信形式为客户展示个人/父母/配偶/子女的保障金额、业务办理情况、理赔情况、APP互动情况及生日祝福。

阳光人寿还将升级上线“我家阳光”APP中的阳光农场2.0版本,并推出“病毒阻击战”等线上小游戏,让抗疫期间的客户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广大客户可登录阳光保险官方网站、下载“我家阳光”APP或咨询您身边的阳光保险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参与本届客户节活动。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