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
  • 2020年06月2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了配合国家和省安委办关于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8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中支总经理室成员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会。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了配合国家和省安委办关于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统一部署,6月8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安全生产月”工作推进会,中支总经理室成员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会。

会议开始,人事行政部蒋聪经理宣读了《关于印发淮安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通知》(淮安办[2020]38号),通知对各单位的活动开展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强化宣传引领,务求取得实效;三是强化督查考核,建立长效机制。为此,淮安中支成立了以中支负责人为组长、中层管理干部为组员的“安全生产月”工作小组,会上小组成员经过讨论初步拟定了“安全生产月”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分为宣传、整治、总结三个阶段,同时对各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详细划分。

会议最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总经理陈永霞指出,安全是公司生产运行的基本保障,更关系到我们每一位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通过此次活动,务必要敲响每一位员工心头的安全警钟,切实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将一切安全隐患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公司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