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宣导会议
  • 2020年06月2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净化金融环境,维护社会稳定,6月2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宣导会议,全体内勤员工参会。

为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净化金融环境,维护社会稳定,6月2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宣导会议,全体内勤员工参会。

会上,首先成立了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建立斗争工作责任制,逐级明确责任清单,确保责任到人;其次,明确了重点排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点:保险诈骗、非法设立保险机构和开展保险业务、保险从业人员涉黑涉恶问题以及对高管人员涉黑涉恶的排查等;会议最后要求各部门、各营业区针对《淮安银保监分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情况建立工作台账,要求内容完整、充实,不能流于形式。

此次宣导会议旨在提高全体员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各部门、各营业区对扫黑除恶工作重点的熟悉程度。扫黑除恶是一场长期斗争工作,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持续开展此项斗争工作,为营造干净美好的保险市场环境而努力。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