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活动
  • 2020年06月30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根据淮安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的通知要求,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根据淮安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的通知要求,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在办公大楼LED屏上播放“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等宣传标语,并在客服服务柜面悬挂宣传标语、营业厅醒目位置张贴警示海报、提供公益宣传资料,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同时,利用微博、微信群、公众号发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中支人事行政部利用晨会、员工会议的形式对内勤员工进行培训宣导,各营业区利用早会时间对外勤员工进行非法集资的培训宣导,组织内外勤员工参加线上非法集资调查问卷等。

本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多角度、多方位地向大家宣传了非法集资的特征、常见手段以及社会危害性,不仅切实提高了大家对非法集资风险防范的意识,也充分发挥了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作为金融机构对引导消费者树立健康理财观念的积极作用。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