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realme「125W智慧闪充」亮相:电量增长肉眼可见
  • 2020年07月16日来源:IT之家

提要: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日上午,realme 此前预热的 “5G 超级闪充”技术正式亮相。

官方公布的演示视频显示,手机在 125W 智慧闪充加持下,电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

据介绍,realme 125W 智慧闪充技术 3 分钟闪回 33% 电量,“开启 5G 超级闪充新时代”。

IT之家了解到,realme65W 快速充电技术被称为 SuperDart。爆料者 Ishan Agarwal 此前表示,realme 正在开发 100W+ 的快充方案。这项技术或被命名为 “Ultra Dart”。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