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华为申请车辆定位方法、折叠式电子设备等多项专利
  • 2020年07月17日来源:新浪科技

提要:专利类型为“实用新型”的包括:折叠式电子设备;一种中框、后盖和电子设备;一种车载天线模块和车载通信终端等。

7月17日午间消息,天眼查知识产权信息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了多项专利信息。

其中,专利类型为“发明专利”的包括:秘钥访问控制方法和装置;车辆定位的方法、装置、控制器、智能车和系统;无线充电方法及电子设备;一种多核芯片及其调度方法等。

专利类型为“实用新型”的包括:折叠式电子设备;一种中框、后盖和电子设备;一种车载天线模块和车载通信终端等。

专利类型为“外观专利”的包括:台式电脑主机、笔记本电脑、带图形用户界面的手机等。

天眼查数据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9月,法定代表人为赵明路,注册资本约403.08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程控交换机、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宽带多媒体设备、电源、无线通信设备、微电子产品、软件、系统集成工程、计算机及配套设备等。该公司由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责任编辑:杜庄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