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淮安区营销服务部举办“一盔一带”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 2020年07月27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是公安部在全国开展的一项安全守护行动。7月22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淮安区营销服务部积极响应公安部“一盔一带”号召,在公司职场开展主题安全教育活动,参与代理人15位,参与客户21位。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是公安部在全国开展的一项安全守护行动。7月22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淮安区营销服务部积极响应公安部“一盔一带”号召,在公司职场开展主题安全教育活动,参与代理人15位,参与客户21位。

活动开始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机动车行驶时,驾驶人、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员应当按规定戴安全头盔”等相关规定,紧接着播放了几个震撼人心的交通事故现场视频,引发客户思考,说明了头盔在日常交通中的重要性。接着带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专题讲座,从头盔、安全带的规范使用可以降低交通事故风险概率,切入到保险在风险抵御过程中的重要性以及在人生的各个阶段如何正确配置保险。鲜活的案例、科学的讲解打通了客户的理念,深得客户认同。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大家对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的意识,也加深了客户对公司、对行业的认识,也让客户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王益)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