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走进服装厂开展“一盔一带”安全教育活动
  • 2020年08月21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积极响应公安部号召,“一盔一带”安全教育8月持续开展。8月12日下午,阳光人寿淮安区营销服务部组织爱心小分队前往当地服装厂,为服装厂员工进行安全教育讲座,获得员工的热烈欢迎。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积极响应公安部号召,“一盔一带”安全教育8月持续开展。8月12日下午,阳光人寿淮安区营销服务部组织爱心小分队前往当地服装厂,为服装厂员工进行安全教育讲座,获得员工的热烈欢迎。

据悉,该服装厂员工多为文化程度较低的当地居民,上下班骑电动车居多。爱心小分队现场为他们讲解了此次“一盔一带”行动的重要意义及事故案例,讲解发生交通事故时,戴头盔与不戴头盔所带来的不同后果,引导大家自觉养成骑电动车戴头盔的习惯,警示人们在风险来临时,只有事先做好预防措施才能抵御风险带来的严重后果。接着向大家普及了保险基础知识,说明保险在抵御人生风险过程中的重要性并向大家宣导在各个年龄段应如何正确配置保险。通俗易懂的话语、近距离的交流让参与的居民明白了头盔的重要性,更意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意义。

“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还在进行中,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继续发扬保险的大爱精神,配合市政府、公安部的守护行动,向广大居民朋友普及安全教育。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