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涟水营业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导会议
  • 2020年08月2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净化金融环境,维护市场稳定,8月19日下午,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在涟水营业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导会议,营业区内外勤共计15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净化金融环境,维护市场稳定,8月19日下午,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在涟水营业区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导会议,营业区内外勤共计15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行政部经理蒋聪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意义、工作目标,以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内容,特别明确了对于保险业领域,要重点打击有组织的保险诈骗活动,要求业务员们必须严于律己,远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会议最后要求涟水营业区针对《淮安银保监分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对扫黑除恶工作台账进一步完善、充实内容,对于疏漏之处及时整改,务必将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到实处。

此次宣导会议旨在提高营业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前线营销员对扫黑除恶工作内容的熟悉程度,警示营销员远离涉黑涉恶犯罪活动。扫黑除恶是一项长期斗争工作,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人事行政部将持续走进营业区宣导此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参与。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