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护重疾保险产品计划荣获“2020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 2020年08月2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0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榜单揭晓,阳光人寿阳光护重疾保险产品计划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斩获“2020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0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榜单揭晓,阳光人寿阳光护重疾保险产品计划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斩获“2020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阳光人寿阳光护重疾保险产品计划由《阳光人寿阳光护两全保险》和《阳光人寿附加阳光护重大疾病保险》组成,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重大疾病、身故、全残保障。责任范围涵盖60种轻症重疾、110种重大疾病,同时在交费期间内如果确诊轻症即可豁免主险、附加险后期应交未交的保费,以投保简易、满期给付、方式灵活三大亮点,满足大众日益提升的健康保障需求。

“阳光护”产品创新性地实现了“到期给付所交保费,重疾身故保障终身”功能,即当客户满期领取主、附约累计所交保费作为满期金后,附加重疾合同仍可为客户提供终身重疾保障,既满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又让客户在重疾保障方面无后顾之忧,真正做到有病保障,无病养老。同时,“阳光护”产品为客户提供了灵活的保险方式,客户可自主选择30年保障期限或至60周岁、70周岁、80周岁四种保险期间,满足不同人群对于满期时间的不同需求。

自2020年5月22日上市以来,“阳光护”产品仅用20天即累计销售6388件,广受客户好评。

据了解,2020年是“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举办的第五届。过去5年里,“方舟奖”凭借“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获得各类行业组织、评级机构、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是业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奖项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