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理赔为生命护航​——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保险理赔22.5万元
  • 2020年09月27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9月2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完成一起保险理赔案件,合计赔付22.5万元,为客户送去了阳光的关爱和温暖。

9月2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完成一起保险理赔案件,合计赔付22.5万元,为客户送去了阳光的关爱和温暖。

据悉,客户A先生于去年9月购买了《阳光人寿融和医疗保险》和《阳光人寿臻欣重大疾病保险》。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投保后不到一年,客户A先生因急性心肌梗塞住院治疗,住院花费接近10万元,后续的相关治疗费用成了这个家庭一笔不小的负担。为其服务的代理人在了解情况后,及时联系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赶往客户家中慰问,并协助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准备相关理赔资料。9月23日,A先生的理赔案件结案,客户收到理赔款22.5万元,其中重疾赔付18.4万元;除去社保已报销的部分,阳光融和100%赔付剩余住院费用4.1万元,帮助这个家庭顺利渡过难关,为术后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观,关注客户本质需求,在风险来临时,为客户保驾护航,让客户因为拥有阳光而更加安心快乐。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