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职场宣传活动
  • 2020年09月2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期,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开展了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职场宣传活动。为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深入开展

近期,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开展了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职场宣传活动。为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徐州中支利用LED屏幕播放活动口号,在客服柜面区域放置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并且在职场公共区域开设主题宣传栏,对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防范非法集资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包含风险识别方法、风险防范要点和有关风险提示。为营造职场合规文化氛围,徐州中支还组织各部门开展了以普及金融常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为主题的培训宣导活动,持续树立保险从业人员的合规经营意识。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将结合日常工作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多举措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各项工作,多途径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强化风险提示,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

(阳光人寿徐州中支 徐小龙)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