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召开2020年三季度反洗钱培训
  • 2020年09月2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根据反洗钱工作管理要求,阳光人寿镇江中支于9月17日组织开展2020年三季度反洗钱培训,中支内勤参加了本次培训。

根据反洗钱工作管理要求,阳光人寿镇江中支于9月17日组织开展2020年三季度反洗钱培训,中支内勤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反洗钱基础知识、反洗钱案例分析等。反洗钱基础知识部分主要就寿险公司履行反洗钱三大义务在实务操作中的规定和要求进行讲解,明确各岗位实务工作中应履行的反洗钱义务等。

培训结束后组织了反洗钱知识的考试,让员工能学有所获。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将定期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工作,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提高全体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及风险识别能力和反洗钱工作水平,切实提升阳光人寿镇江中支风险及合规内控管理水平。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  陈海琴)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