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扬州中支举办重阳节社区服务行活动
  • 2020年11月0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5日,阳光人寿扬州中支举办重阳节社区服务行活动。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5日,阳光人寿扬州中支举办重阳节社区服务行活动。

本次活动前往扬州市方巷镇利民村,为老人们免费提供“全维云”健康服务检测活动,帮助老人了解身体状况,提升健康管理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进行了保险保障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放心购买保险,获得保险保障。

活动中,阳光志愿者们向老人们发放防范非法集资三折页、扫黑除恶、反洗钱宣传册等,介绍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告知大家非法集资的危害,远离非法集资,同时对保险基础知识、扫黑除恶、反洗钱等内容展开教育普及和风险提示,提升老人防范风险意识及法律意识。

在重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阳光人寿扬州中支通过本次社区服务行活动传递了尊老、爱老的浓浓情怀,宣传了阳光的大爱理念,传递了阳光正能量。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将继续发扬保险的大爱精神,分享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传递爱与责任。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