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金融力量 筑梦前行 ——阳光人寿苏州中支组织员工参观苏州金融成就展
  • 2020年11月0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10月27日,阳光人寿苏州中支组织员工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苏州首个金融系统综合性大型展览——“金融力量 筑梦前行”金融成就展。

10月27日,阳光人寿苏州中支组织员工前往苏州革命博物馆参观苏州首个金融系统综合性大型展览——“金融力量 筑梦前行”金融成就展。展现了苏州金融业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成就,让参观者进一步学习金融知识,感受金融成就。

“金融力量 筑梦前行”展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两个展厅,包含“乘风破浪”“勇立潮头”“不忘初心”“未来可期”四个篇章。通过各种图文史料,历史实物的展示,更为直观的展现了苏州金融系统的历史变迁,看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苏州金融业的高速发展,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金融系统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未来,阳光人寿苏州中支也将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践行社会责任,传播保险正能量,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阳光人寿 苏州中支)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