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保险,就是阳光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走进社区普及保险理念
  • 2020年11月17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11月12日-1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本部营业区组织宣传队伍走进居民小区,与客户零距离,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传递行业正能量。

11月12日-1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本部营业区组织宣传队伍走进居民小区,与客户零距离,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传递行业正能量。

初冬微凉的天气挡不住保险人普及知识的热情。通过摆放展示桌、宣传折页等,宣传员主动为过往行人讲解保险知识,提供咨询服务。“我的车险到期了,可以在你们这边购买吗?”“我已经80岁了,还可以买养老险吗?”“你们这边招人吗,我可以去应聘吗?”针对一个又一个群众关心的话题,宣传员耐心细致的作出回答。针对老年人,宣传员特别讲解了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

此次保险进社区活动,倾听了客户心声,了解了客户需求,同时发现了社会大众对保险知识的强烈需求。今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继续普及保险知识,做好消费者的引导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