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暖暖春节 浓浓情意——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春节系列工会活动
  • 2021年02月2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增强团队凝聚力,在辞旧迎新之际,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春节系列工会活动,获得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为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增强团队凝聚力,在辞旧迎新之际,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春节系列工会活动,获得了员工的一致好评。

2月18日,经过一周的评比,“我爱阳光”之年夜饭厨艺大比拼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共收到33位选手的作品,获得743份投票,最终通过人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反响热烈。同日,春节上班第一天,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了单身青年员工新年座谈会,分公司工会主席徐晓冬与单身青年伙伴们零距离沟通交流,并送上新春的慰问祝福。

“我爱阳光”之年夜饭厨艺大比拼活动,展示了江苏阳光员工的风采,增强了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创作精神。活动主题围绕“爱生活、爱阳光”,采取线上形式,除夕夜员工通过照片和视频的形式,将年夜饭上传至分公司机关企业微信群,通过问卷星在阳光系统内外进行线上投票。独自留宁的小伙伴被同事邀请到家中一起过年,感受着江苏阳光大家庭的爱。

当天的座谈会上,单身青年伙伴们以“成长 责任 奉献”为主题,说出2021新年愿望以及对公司的创新意见和对阳光的期许。工会委员们也将青年员工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认真记录,让工会真正成为连接公司和职工的纽带。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工会主席徐晓冬在会中饶有兴致地与伙伴们畅谈生活,勉励青年员工们热爱生活,创新工作。

通过工会系列活动的开展,拉进了员工之间的距离,让员工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有热情和力量,为公司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

(江苏分公司)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