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常州中支快速完成67.7万元重大疾病身故理赔
  • 2021年02月25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日,阳光人寿常州中支快速完成一笔高额身故理赔案件,共给付保险金67.7万元,受到客户家人的肯定。

近日,阳光人寿常州中支快速完成一笔高额身故理赔案件,共给付保险金67.7万元,受到客户家人的肯定。

客户孙女士家住常州天宁区,是个孝顺父母的好女儿,勤劳负责的好妈妈,体贴爱家的好妻子,曾在保险公司任职,对保险观念很强,为自己投保了《阳光人寿金生无忧定期寿险》及《阳光人寿财富双账户终身寿险》两个保险产品。

天有不测风云,2021年1月23日,孙女士因胰腺癌身故。阳光人寿常州中支于2021年1月27日收到孙女士家人报案后,立即成立“重大赔案工作小组”快速响应,协助孙女士家人准备就诊资料。经核实,符合公司保险责任,2021年1月29日,快速给付身故保险金67.7万元。孙女士家人对阳光人寿的快速理赔表示感谢,赔付的保险金,缓解了孙女士家人的生活压力,也为这个亲人离世的家庭带去了一丝关怀和温度。

一张保单,让爱得以延伸,也让更多的人对保险有了更新的认知。未来,阳光人寿常州中支将继续做传播“爱与责任”的使者,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阳光的温暖。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