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获评《南京晨报》“2020年度最佳服务寿险公司”
  • 2021年03月23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3月17日,由《南京晨报》发起的“2020年度南京保险行业总评榜”落下帷幕,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2020年度最佳服务寿险公司”。

3月17日,由《南京晨报》发起的“2020年度南京保险行业总评榜”落下帷幕,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荣获“2020年度最佳服务寿险公司”。

据悉,主办方通过近一个月的评选,经广大市民的推荐以及实地探访南京多家金融机构,评选出18家“2020年度最佳服务寿险公司”。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从100多家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摘得此项殊荣,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场及广大客户的认可。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始终以文化为指引,专注客户服务,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将品牌和服务做成两大标杆。提升外勤专业技能的同时,加强合规管理,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先后被评为“2014最具市场竞争力保险公司”、“2014、2015、2016年度最受市民信赖保险公司”、“2016年度最受市民欢迎的寿险公司”、“2017年度年度最佳理赔服务寿险公司”、“2018年度最佳营销员口碑奖”和“2018年度金牌金融企业榜十大影响力品牌”、“2019年度金牌金融企业榜十大影响力品牌”等。

据了解,“南京保险行业总评榜活动”以媒体的专业视角,结合《南京晨报》保险热线这一年来的投诉情况,为广大市民优选出一批值得信赖的优质保险企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表示,连续六年入选获评企业,公司将会以此作为鞭策和鼓励,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