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身故理赔12万元
  • 2021年04月23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4月21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起身故理赔案例,赔付12万元,为客户延续了一份爱与关怀,为客户家人带去了一份阳光温暖。

4月21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起身故理赔案例,赔付12万元,为客户延续了一份爱与关怀,为客户家人带去了一份阳光温暖。

据悉,客户古先生曾在阳光人寿淮安中支为自己投保了一份《阳光人寿金泰福终身寿险》,保额12万元。今年4月,古先生因突发胸背痛至当地医院治疗,后抢救无效不幸身故。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理赔人员当即安排服务人员联系客户家属,积极协助家属准备相关理赔资料。4月20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收到家属递交的理赔申请资料后,迅速行动,次日便向客户家属发出了给付12万元的理赔决定通知书。客户家属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的理赔速度和周到的服务给出了较高的评价。

风险无情,生命有爱,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是保险人的责任,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理赔服务和风险保障。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