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召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2021年05月24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强化职场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5月1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部分内外勤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强化职场安全管理,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5月13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组织部分内外勤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消防安全教官结合我国发生的一些典型火灾案例,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火灾造成的严重后果,要求大家务必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培训过程中,教官介绍了一般火灾发生的过程以及日常防火、灭火的基本常识,同时纠正了一些消防误区。教官为员工们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操作方法,特别是新型水基灭火器的优势以及灭火毯等消防工具在逃生、自救过程中的使用。培训最后,教官认真解答了员工们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为大家提供了正确的日常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维护职场安全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今后,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将继续加强职场的安全检查工作,定期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打造平安和谐的职场环境。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