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获评2020年度金融机构反洗钱分类评级A类机构
  • 2021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表示,通过本次的反洗钱分类评级,梳理了本年度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不足,加深了对反洗钱的认知深度,并制订了整改完善计划,对分公司日后反洗钱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保险业金融机构(产、寿)反洗钱分类评级结果,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由2019年的B类15名升至A类16名,当地保险业内排名从第49名升至第16名。

该项评级工作由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发起,旨在对金融机构进行分类监管,提高机构反洗钱义务履职有效性。活动开展以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高度重视,强化风险为本的工作意识,自觉履行反洗钱义务,建立健全反洗钱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人员培训学习,规范业务操作,防范洗钱风险,对分公司的反洗钱制度、客户资料等多角度进行调查、梳理和自评工作,得到了行业的好评和上级监管的认可。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表示,通过本次的反洗钱分类评级,梳理了本年度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不足,加深了对反洗钱的认知深度,并制订了整改完善计划,对分公司日后反洗钱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江苏分公司)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