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遇见阳光 守护美好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2021客户节活动暨“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 2021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围绕“爱守护·智慧育儿、“爱关怀·情暖夕阳红”和“书香满屏润童心”三大主题活动,积极开展2021年客户节活动,同时踊跃参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近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围绕“爱守护·智慧育儿、“爱关怀·情暖夕阳红”和“书香满屏润童心”三大主题活动,积极开展2021年客户节活动,同时踊跃参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客户节期间,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持续为客户带来六场涉及孩子的养育、教育、牙齿健康等话题的线上直播,通过直播平台、线上抽奖等形式增加与客户线上互动机会,主动提升线上服务体验;“书香满屏润童心”主题活动加入爱心公益活动,客户推荐书籍并进行集赞,点赞前100名客户推荐书籍将以推荐人和阳光人寿名义共同赠予阳光之星博爱小学;“爱关怀·情暖夕阳红”主题活动,五大老年客户关爱举措,让服务更暖心、更贴心、更舒心、更安心。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线上活动中,分公司、各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客户共同参与“7.8云长征”,学习党史知识,感受长征精神,积极宣传保险行业公众印象;线下活动更是丰富多彩,常州、盐城、连云港等多家中支组织“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南京、徐州、连云港等多家中支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期间,通过各项活动让广大客户智享阳光品质服务,不忘初心,扎实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江苏分公司)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