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客服部、淮安区营销服务部联合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
  • 2021年07月29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客服部联合淮安区营销服务部开展了保险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力度,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在“7.8保险公众宣传日”当天,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客服部联合淮安区营销服务部开展了保险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天,宣传队伍在淮安区超市等人流密集处设置保险咨询服务台,热情地为居民普及保险理念,解答保险疑惑,并结合具体的理赔案例分析保险在日常生活中的保障作用。此外,宣传人员还向居民发放反洗钱、打击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教会当地居民如何有效识别金融骗局,防范金融风险。宣传人员的耐心讲解与热心普及获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王大姐表示“以前对保险不是很了解,通过这次活动让我对保险有了清晰的认识,回家与丈夫商量一下,想为自己和家人购置一份健康险”。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把专业的保险知识、热情的保险服务送进社区、带给居民,提高了居民的保险意识以及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用切实行动履行了保险公司的社会职责,树立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