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共筑抗疫长城 守护家的宁安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志愿者在行动
  • 2021年08月23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面对疫情不畏惧,为打赢防控疫情贡献着绵薄之力。

“当志愿者没什么辛苦的,希望能为医护人员减轻一点负担,也可以让核酸检测更有效率!”“经历过第一轮检测后,现场的秩序越来越好了,大家齐心协力,相信疫情一定很快就会过去。”作为社区志愿者,阳光人寿南京中支行政部负责人林雨昕顾不上抹去额角密密的汗珠,在高温之下,她坚守在核酸采集点,助力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收到新街口街道的志愿者申请告知后,作为一名党员,林雨昕同志积极报名投入南京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在街道负责人的统筹安排下,与社区保安人员共同展开防疫情排查工作。林雨昕同志严肃认真的对每个进出人员进行测温和绿码检查,保证10人一组,维护核酸检测现场工作秩序,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有序开展玄武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目前,扬州疫情防控形势仍较为紧张。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加入到抗击疫情的志愿者队伍中。陈春林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和机构负责人,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做好小区抗疫志愿者的同时,陈春林每日询问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关注全体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在她组织下建立起中支疫情防控小组、四级机构防控工作联系网络。截至8月12日,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内外勤“零感染”,同时公司各项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全省还有更多像陈春林、林雨昕一样的党员同志在默默的以实际行动展现阳光人的责任和担当。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面对疫情不畏惧,为打赢防控疫情贡献着绵薄之力。

(江苏分公司)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