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同心抗疫,志愿有我 ——阳光人寿扬州中支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 2021年08月23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对突如其来、严重险峻的新冠疫情,每位扬州人都在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支持着抗“疫”工作。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员工程浩俊积极响应社区号召,踊跃报名,主动请缨到战“疫”的前线,参与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书写阳光人的使命与担当。

面对突如其来、严重险峻的新冠疫情,每位扬州人都在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支持着抗“疫”工作。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员工程浩俊积极响应社区号召,踊跃报名,主动请缨到战“疫”的前线,参与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书写阳光人的使命与担当。

8月5日起,程浩俊积极投身到邗上街道翠岗花园社区每一次核酸检测现场,与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并肩作战,成为抗疫“战士”,身穿防护服,化身引导员、信息采集员、采样员等,加入到核酸检测的各个环节中,一丝不苟地做好维护秩序、流程讲解、信息录入、协助医生采样等工作,为社区群众筑起坚强的堡垒。

8月17日起,扬州发布关于全面加强主城区小区管控的通告,所有封控管理小区全面加强封控管理,要求主城区居民足不出户,程浩俊又积极配合社区把居民生活物品送上门,为封控小区居民生活做好了生活保障。

作为一名青年员工,程浩俊用实际行动传递了阳光的“爱与责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阳光人寿扬州中支将持续用行动践行企业责任,面对疫情不畏惧,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