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快速处理10万重疾赔案
  • 2021年10月26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近日,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完成了一起重疾赔案,从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到赔付决定仅用了不到19个小时,客户足不出户即完成了理赔申请,“省时又省力”是客户给出的评价。

近日,阳光人寿南京中支完成了一起重疾赔案,从客户提交理赔申请,到赔付决定仅用了不到19个小时,客户足不出户即完成了理赔申请,“省时又省力”是客户给出的评价。

经了解,李先生于2019年投保《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2021年8月2日,李先生确诊肺癌。8月31日19时客户成功提交理赔申请,9月1日14时,阳光人寿就做出了赔付10万元的理赔决定。本次赔付额度客户无需提交任何纸质材料,只需要通过“我家阳光”APP进行理赔申请。

为方便客户,顺应时代潮流,阳光人寿着重打造“我家阳光”APP,功能涵盖保全、理赔等多个环节,使客户轻轻松松办业务。对于一些金额不高的理赔案件,可免收就诊纸质材料,全程通过APP线上办理,进一步为客户着想。

客户对本次理赔服务十分满意。阳光人寿为提升客户体验做出一系列的动作,在快速理赔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温暖的服务,运用科技的力量使理赔更加便捷,努力做到“让客户说好——一切为了客户”。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