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 ——阳光人寿常州中支关爱环卫工冬日送温暖
  • 2021年12月27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阳光是一家热衷于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爱心的公司。我们赠送给环卫工人的慰问品给他们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作为阳光的一员,我们也应该以身作则,给身边的人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倡导人们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支持与温暖,共同传递阳光和正能量。

“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为弘扬大爱精神传递爱心梦想,2021年12月16日上午阳光人寿常州中支开展“情系环卫工 阳光送温暖”关爱环卫工活动。

如果说每个城市的生活,就像首宏伟的交响曲,那么环卫工人就是那乐谱上的音符。尽管音符是那样的微小、那样的普通。可他们却在自己特定的位置上发出了悦耳的音响。如果说我们的祖国就像个群星灿烂的世界,那么环卫工人就是那闪烁的星星。尽管人们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可是他们却在自己的生活轨道上发出一束束光和热去无私地照耀别人。

阳光是一家热衷于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爱心的公司。我们赠送给环卫工人的慰问品给他们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作为阳光的一员,我们也应该以身作则,给身边的人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倡导人们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支持与温暖,共同传递阳光和正能量。

(阳光人寿常州中支)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