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情暖人心 大“爱随行”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起交通意外身故赔付
  • 2021年12月27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风险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通过高效、快捷、贴心的服务,不断传递着有温度的保障和关爱,为遭遇不幸的客户家庭送去温暖和抚慰。

近日,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快速完成一起交通意外身故赔付,当天结案,赔付11万元,为客户延续了一份爱与保障,为客户家人带去了一份阳光的温暖。

据悉,客户许女士2014年为自己投保了《阳光人寿爱随行两全保险B款》、《阳光人寿附加爱随行意外伤害保险B款》,保额11万元。今年10月,许女士在某一路段行走时不幸遭遇车祸,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身故。11月中旬,客户家属前往阳光人寿淮安中支柜面咨询理赔事宜,理赔人员了解相关情况后,首先向家属表达沉痛的哀悼之情,随后指导家属准备相关理赔资料。

12月初,理赔人员在网上查询到交警大队出具的交通事故认定书后,第一时间联系为其办理理赔。12月2日,在正式提交申请后,当天结案,赔付11万元。虽然心情悲痛,其家属仍多次表达感谢,对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的理赔服务和时效非常满意。

风险无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通过高效、快捷、贴心的服务,不断传递着有温度的保障和关爱,为遭遇不幸的客户家庭送去温暖和抚慰。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 尹芳)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