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huaian.com.cn
中国淮安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淮安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2022“暖冬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走进高淳区阳江镇
  • 2022年01月21日来源:中国淮安网

提要:1月19日,由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联合江苏电视台《公益南京》栏目共同举办的“助力乡村振兴——2022‘暖冬行动’”走进高淳区阳江镇。

1月19日,由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联合江苏电视台《公益南京》栏目共同举办的“助力乡村振兴——2022‘暖冬行动’”走进高淳区阳江镇。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党员代表、青年志愿者及绩优外勤代表们为当地困难群众带去了棉被、新春福字等物资。江苏电视台《公益南京》栏目做全程采访报道。

据悉,活动当天,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志愿者来到苏皖边贸地区的高淳区阳江镇,向困难群众捐赠过冬需要的棉被等物资,传播阳光的爱与责任。当地慈善总会会长、街道书记与阳光代表们亲切交流,慈善总会会长向阳光人寿南京中支负责人陆荣虎颁发捐赠证书,表示感谢。困难群众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政府、媒体和企业的感激之情。活动受到了当地慈善总会及街道的赞许。

阳光温暖,情谊无价。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通过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将阳光的关爱文化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感受到阳光温暖。未来,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将继续关注爱心公益事业,开展公益活动,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与力量。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